饿

妈咪饭饭,饿饿

【慕洛白情三一四|12:00】触碰

he结局

赶集写的,很短很垃圾

希望大家看的开心~

ooc警告(小声)




“起床了”卡慕从上床醒来,拉开窗帘,金黄色眼瞳里倒影着暗淡的灰。

“看来今天不适合出去”可能是刚睡醒的缘故,他在窗边待了几分钟才挪动步伐走去厨房,其他屋子的窗帘都打开着,天空的灰笼罩着屋里的每个角落,整个房间看起来像是黑白的。


卡慕走向厨房,从冰箱里拿出牛奶和面包,解开面包袋子,拿出来啃了一口。“你不吃点什么?”卡慕的声音回响在空荡荡的房间,旁人看了肯定以为卡慕是个精神病吧怎么自说自话。


但在卡慕的视角里他的爱人米洛在自己旁边飘着,“我是灵体不饿”卡慕心里一直认为米洛是他的幻想,原先米洛离奇失踪警察找了许久却一点人影也没找到,甚至连尸体都没。


可某天早上卡慕醒来看见米洛在房间角落里坐着,跑过去真想要拥抱他,可是却穿过了,米洛像一个易碎物品因为卡慕的动作而破碎了,但最后又重组了。


米洛说动作对自己没伤害,但卡慕也不敢再碰他了怕这个唯一的幻想也消失了,那以后自己就真的孤身一人了。


“其他人看不见你?”


“对,只有你能看见我奇不奇怪。”这句话让卡慕更加确信了这个米洛只是自己的幻想,为什么只有我能看见他?


“对了,我到时候跟你出去你千万别跟我说话,不然其他人以为这人神经病吧”


幻想就幻想吧,至少有个人陪着,而且还说的这么真实,就当作是他吧。“你离奇失踪的那段时间发生了什么?”


“我也不知道啊,我回家的时候就感觉眼前一黑,醒来就被扔在路道边,结果路人像是看不见我一样,我才知道我变成了灵体。”


卡慕叹了一口气,傻子吗,明知道是自己的幻想却还想问出诊米洛的去处,我自己都不知道啊…


卡慕喝完牛奶吃完面包,就走去自己房间,“你要玩游戏嘛?”


“你是灵体能碰?”


“好像不能…”


“那不得了”卡慕坐在电脑桌前,打开战地2042。“你还玩这个?我记得我们晚上直播就玩这个的,你还没玩腻?”


“毕竟是跟腻一块玩的,怎么都玩不腻的亲爱的~”


“咦…”卡慕恶心完人也不说话了,他们从米洛变成灵体那一段时间,就没在正常说话了,全都是尬聊,一般还是米洛找话题。


“卡慕,你是不是觉得我是你的幻想?”米洛这句话,让卡慕心里一颤,心想这幻想怎么会想到这,幻想居然会觉得自己是幻想吗?


米洛看着卡慕震惊的表情,头疼死了,问:自己爱人傻到以为自己是幻想怎么办?答:证明给他看。


米洛无语的抓向卡慕的手,卡慕下意识躲开,不希望米洛碰自己,防止他碎裂。谁知道米洛预判来他的预判,直接回首掏,抓住了。这回米洛并没有碎裂,卡慕感受到他手心的柔软温度,是人的肌肤。


“你…能碰到我了?”


“早就能碰到了,你不碰我我有什么办法,还幻想呢。”


卡慕想要拥抱米洛,但还是怕他消失动作迟迟不下手,米洛翻了个白眼,直接扑到卡慕身上,卡慕轻轻环住米洛,埋在他脖颈间,眼泪湿润了衣服。


“傻狗,我一直都在你身边。”













评论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