饿

妈咪饭饭,饿饿

【慕洛】黄昏

群里妈咪们联合创作的

希望您看的开心



@Yue_ling🐹 

你知道吗米洛,我真的很喜欢你的眼睛,他们真的很好看。我说不出来什么形容,有亮晶晶的东西在闪啊闪,像星星落入一潭绿松石,让人一看就移不开眼睛。或许我说的很窘迫,但这已经是我的毕生所学了哈哈。


我知道你看不到这封信,但我还是要写,以此表达我见不得光的爱意。你知道吗,每次我欺负你的时候,你的声音,你的语气,你的每一个唇舌变换气息交替,都像是在勾着我,勾着我再欺负你一下,再过分一点点。你太可爱了,委屈巴巴告状的语气,说怪话时候的尾音,被我气笑了之后的笑声,都把我拉向你,拉向万丈深渊。


你的声音,啊,怎么会有人说你声音不好听呢,我不理解。不要听那些人的胡言乱语,请允许我自私地叫你一句宝贝,宝贝,你的声音真的很好听,很好听,是我想每时每刻听到的声音。


你的发丝。最近新烫的小卷毛吗?和你的粉色特别配哦。我在你舰长群看到图片啦,我能想象到你的脸,你的笑,下次记得收敛一点啊,图片都拍糊啦。


说到舰长群,有时候我也觉得自己很幼稚,一大佬爷们儿跟一群女孩子吃醋,但是没办法啊,她们可以用粉丝的名义把所有的爱意都捧到明面上,而我什么也做不了,因为你不喜欢。今天我看到了那个你害怕cp的直播切片,我知道这些事情,所以我就更不能说出来了,只能在这封信里讲讲,当然你肯定是不会知道的。


仔细想想,我也有她们没有的东西。我可以以朋友的名义和你待在一起,说些怪话,吃火锅的时候嘻嘻哈哈地抢你的肉吃,再看着你可爱的脸因为生气而皱起来,我笑的可夸张了,但那也不完全是因为恶作剧成功啊。


我经常幻想,在一个有暖阳的秋日下午,不下雪的冬天也可以,我们坐在一家街角的咖啡店,我抱着电脑,你喝着咖啡。应该是一杯摩卡,因为那很配你。浅咖色的沙发凳,墨绿色的地毯,一切的配色都很温暖而平静,你的粉色会是这个世界里我所看到的唯一亮色。我可以和你聊天,打闹,或者静静地坐着就很好。有时候你太累啦,我想让你休息一下,转头想想好像也没有办法,因为我也是这样。或许某一天我可以把你用商单骗出来?然后一起摆一下午的烂。

@碳汽牌生活碎冰机 

想到关于你的一切都很美好,想到你的笑颜我就会觉得整个世界都亮了,怎么会有人能拒绝你啊,这么可爱的人,我的小熊猫。你视频里有意无意的回答让我无比欣喜,无论你是否真心,我都悄悄地把它当作是你爱我的证明。我们正值韶华,言语挑逗彼此,我深知你不会为我久留,反正言语廉价,爱意至上,交谈甚欢也是我的珍藏。我拥有了很多别人拥有不了的瞬间,可惜我学不会知足啊。我不想只在口头上把你唤作己有,我期待一场热烈,真挚的爱情,我期待哪天我约你出来喝酒,期待你微醺之时悄悄扯着我的衣角小声和我说我也喜欢你,期待我借着酒意和你交换一个吻,期待和你在黄昏之时同落日一起溺入爱河,想想都觉得浪漫。可惜我又不够勇敢,唉我多大一个人了连大声的表达爱都不敢,好窝囊,还是保持现在这样吧,不然我怕我说出口,我们连朋友都做不成。什么时候你才会知道,在世界上的一个角落,有个叫卡慕的人真的很喜欢你。


“妈的我是怎么写出这么肉麻的东西的,麻了。”卡慕放下笔,抓了抓自己的头发,摇了摇头想把自己那些抑制不住的爱意从脑中清除出去。他6身想去外面走走,想跟米洛说些什么,打了半天字又删掉,最后挤出一句“今天我不播,出来玩吗。”点击发送了过去。

[今天我不播,出来玩吗。]

[?你不播吗 行吧,我今天也摆了。去哪?]

[不知道,我没想好。]

[你他妈没想好就约我出来??有傻狗!!]

[哎呀就出去喝个咖啡什么的嘛]

[行吧,定位发我。]


尴尬的谈话很快结束,卡慕换了件衣服,扎起高马尾,穿上鞋就走。那头的米洛也站起身换了套衣服,穿上外套,单手插进口袋,另一只手开门、关门。下午的阳光明媚,正是慵懒的午后,所见一切都是如此闲适自在,好像时间知趣地从日光边流走,不愿蚀刻人间少有的安逸。两个人各自怀揣心事,却朝着同一个目的地走去。

@饿

[卡慕我到了,但是你妈你人呢???]

[在路上呢]

“米洛!!!”米洛正想打电话“亲切地问候”一下卡慕,远处听见了熟悉的声音,回头看去果然是卡慕,米洛紧绷的心慢慢放松下来。

我居然在担心卡慕这个傻狗不会来?明明今天是他突然约自己出来的,也不知道为什么要选在咖啡厅…

米洛也不在心里吐槽了,看着像疯狗一样飞奔过来的卡慕,直接明面上“傻狗!不用喊那么大声,我能听见!”

你这不也喊的挺大声的吗,旁人看到肯定以为这俩人是傻子吧。虽然心里吐槽自己但嘴上可不一定老实,“米洛~~~~mua————”


“你妈!!!”

他俩就在咖啡厅门口,防止有人围观,闹了一会便连忙进店了,米洛去找座位,卡慕去买咖啡。

“先生,我们店里最近新出了许多杯子您要看看吗?”

“好谢谢,我自己看就好。”


米洛选的挺好的,卡慕现在脑子只能装下去这一句话。因为是在窗户旁边,下午灿烂的阳光能照进来,而这缕阳光不偏不重附在米洛身上像是渡了一层暖阳,给人一种温柔又温顺的感觉。


“卡慕,你干什么呢?”

“没事,我买了奶茶和咖啡,这个是…”我不会说我是看你看的太入迷,才傻站在哪的,那样也太怪了吧,而且你也不会喜欢的吧。

“嗯…”米洛仿佛在想事情,也没有留意卡慕说的话,随便拿起一个就喝了,咖啡豆的香气在嘴里留了一秒就走了,紧接着是苦涩的味道,米洛差点没吐出来。

“米洛你喝错了,那个是咖啡,这个是奶茶。”卡慕看到米洛因为苦而不高兴的小表情,忍不住笑出了声。

“你妈,你还笑这是什么咖啡怎么这么苦。”

“美式的,本来我自己要喝的,谁知道你一把就拿走了,哈哈哈。”

“我吐了,那现在这杯咖啡怎么办?”

“能怎么办我喝呗。”卡慕把属于“小熊软糖”米洛的奶茶推到他旁边,自己拿着那杯咖啡坐在他对面,尝了一口。

“是有点苦。”

“对吧,也不知道你怎么喝的下去的,还有…”那个被我喝了一口啊,你就这么喝了?

“你想什么呢,我说话你都没听见。”

“没什么…对了黑猫自己无聊正发疯给我发短信呢”


卡慕心里松了一口气,自己当然知道这杯被米洛喝过,不然也不会拿过来喝,自己也只能动这些小心思了。卡慕心里起一阵酸涩,如果米洛也喜欢自己就好了,但那是不可能的吧。

[我跟卡慕在咖啡厅呢,你要干嘛]

[我不信,你是不是不想搭理我,还拿卡慕做借口]

[你爱信不信!]

[我不信]

[我不信]

[我不信]


米洛头疼的看着黑猫无理取闹地刷信息,“卡慕,你把你的咖啡拿过来”

“嗯?”

“我给黑猫拍张照要不然他不信。”

米洛照片一发,对面沉默了几秒。

[你这拍照技术像是女孩子晒自己和男朋友约会的朋友圈照片。]


[我吐了,哪来的这么多说头。]不过要说到约会自己和卡慕还真有点像,卡慕从刚刚答应自己那两声现在也不说话了,像刚谈恋爱地小情侣第一次约会,氛围尴尬又暧昧。


不对,自己为什么要想到这些???他和卡慕都是男生啊,而且是卡慕哎!!暧昧个茄茄。米洛越想越生气,也不管后面联想最多的是自己,直接跟黑猫“对线”

[你在说个茄茄!什么约会。]

[你怎么突然就生气了,好凶哦~]

米洛正想在说说黑猫那套莫名其妙的联想,结果后面黑猫说得话,让米洛怒气直接归零,只剩一脸问号。


[你们这个是情侣杯吧,红叔在群里还晒过自己和小雪的,只不过他们的是兔子,你的是熊猫哎。]

@至环海 

     米洛看了看自己手上的咖啡杯,再看了看卡慕手上的奶茶杯,耀眼的光线使杯子上的图案并不那么清晰可见,于是米洛将咖啡杯放在了桌上仔细盯,在盯了许久看清这两杯子是一只熊猫一只黄狗后,米洛有了足够的理由再回嘴黑猫[我和卡慕的杯子明明一个是熊猫一个是狗!这两根本没有什么关系好吗!]

[你太会杠了吧!和你的卡慕sama继续约会吧我不和你聊了!]

[你妈!]


     茄子的胜利!虽然不是完全胜利。米洛这么想着,脸不可控的从面无表情变为面带止不住的笑,卡慕一直将米洛的小表情收在眼里,虽然说自己其实还没真正的资格,但是卡慕还是在看到米洛的表情变化后有一点点的好奇与不甘。黑猫真的比自己更容易让米洛笑吗。想着想着,自己眼中映出的那个人突然把没那手机的那只手伸向了自己,然后就是一阵凉意碰上了自己的手,那个人就抬起头来用带着惊讶的绿眸看着自己


     对视了大概两三秒后两人才纷纷把头扭过看向别处。卡慕没想到米洛的手能这么冷,是他又没保暖吧。卡慕这么想着,将另一只手放在了那只冰冷的手上。手的主人感到了传递的热量,便把视线转回与卡慕相望。米洛本来只是想喝一口奶茶,毕竟自己也没喝过一口,一直在坐着拿手机和猫猫吵架。结果手没捞到奶茶,捞到了对面那只一直被忽略的爪子,一愣之下忘记把手缩回去,对方又将另一只爪子裹住了自己的手,形成了两面包夹芝士的局势。


     卡慕的手确实暖和,米洛觉得自己把手抽出去了会更尴尬。所以两人就这么一直对视“米洛,我们喝完出去走走吧,就在这坐着怪没意思的”

“啊,好,好,咱们走”说完米洛就夺过卡慕手中的奶茶干完,卡慕也跟着一口闷,结果就是被未融糖的苦咖啡和没融入咖啡的白砂糖整到面部开始扭曲


     “笨蛋美人卡妈妈”米洛看到美人变傻狗瞬间破防出口就是句冥言,卡慕凶狠看了回去,效果极佳,米洛去前台还杯子回来的时候被不知名路人给围住。为防止好不容易拐出来的熊猫被别人拐走了,卡慕拿起米洛留在位置上的物品直接走过去将米洛带走,只留下差点就把米洛整破防的路人楞在原地


     来的时候其实也不早,出门的时候刚好遇上了日落,今天的最后一丝来自太阳的光照在两人的身上,卡慕又回想起了之前自己写了又删的信,他们一直向外边的公园走去,越走越快甚至到后面开始跑。尽管公园现在大多人都准备回家吃完晚饭再出来溜达。直到走到就算那几个路人追也追不上来找也找不到的程度。卡慕松开了抓紧米洛衣服的手


     米洛稍稍喘了口气,他们已经跑到江边围栏,远离了人间喧嚣,两人没有面对9面,也没有背对背,他们都看着太阳落山,暮色降落到两人的眼中,卡慕感觉苦涩再次浮上,米洛像是能察觉到他的心里所想,在已经完全看不到太阳了的时候突然轻笑了声。卡慕看向他,而米洛早就看着自己了“卡慕,如果你和一个经常emo没有一处好的家伙一起浪费了很长的时间,还发现被那个家伙貌似爱上了的时候,你会怎么对待那个家伙啊”


“.....我会想要抱住那个可怜的爱哭鬼熊猫,然后亲一亲他埋藏着山海过往的眼”

@樊木 

卡慕笑起来,他笑得很好看,米洛忍不住揉了一把对方的长发,落日余晖下的金发同以往一样闪耀。

某种晦涩的东西慢慢生长许多时间,在此刻却终于要破土生芽。

他们之间的关系,明明白白的混乱了。

……

卡慕送米洛回了他家,楼道的灯光长年失修,暗黄闪烁着不停,所以即使有人此刻推门出来看,也不会知道有俩个男人在楼道黑暗里相拥着亲吻。

“嗯……臭狗,”米洛吃痛的推了推卡慕,像野兽一般杂乱的啃咬,嘴唇处隐隐间有血丝流露,“很痛啊。”

“嗯我就是米洛的狗,”卡慕又轻轻的凑上去吧唧了几口,“我要吃骨头嗯——”

“你抹。”

米洛没有任凭对方折腾自己的嘴巴,卡慕的脑袋被他再次推开,“你是不是该回家了啊。”

卡慕停下来动作,眼睛直直看着米洛:“你,我不能在这里留夜吗。”

“我至少要保证在正式交往前我的屁股是完好的。”

卡慕咕噜着把头搭在米洛肩膀上,“啊……不想回去。”

回去就要面对自己写的那封肉麻到不行的情书,那何尝不是一种对已告白人士的处刑,而且不知因为是咖啡的作用还是别的什么,卡慕此刻一点都不困,甚至看上去十分精神。

“那也要回去睡觉啊,”米洛揉了揉对方的头发,“乖,回去睡觉吧,小孩子可不能熬夜啊哈哈哈哈哈。”

卡慕哈了一声:“你也就比我大几岁而已吧,而且是谁作息不规律先想清楚啊!”

两个人像小孩子一样吵了许久,直到楼层住户实在是忍不住穿着拖孩出来骂他们,“大晚上不睡觉吵撒子吵,喝酒咯就回家去,”住户在黑暗中眯着眼睛瞪他俩,“吵的人简直睡不成……”

直到骂骂咧咧的声音小去,米洛才贴过去小声的对心惊胆战的卡慕说,“你看嘛——回家去吧啊。”

“明天见。”

“嘶……”

米洛挣扎着关掉手机的闹铃,五点半的闹钟很有毅力的响了半个小时,受害人米洛表示这家app真是太良心了。

应该是昨天被狗啃了的缘故,米洛认真的扒拉扒拉了自己的嘴皮,留了一大块血迹,应该是睡觉时不小心破了留下来的,所以才会很痛。

米洛想着,下意识给罪魁祸首打了个电话。

嘟嘟嘟。

电话响了很久,电子女音没有感情的朗读回荡在房间里——没有人接听。

“……这家伙在干嘛。”

米洛认认真真的编辑了许多短信,决定今天誓死不休也要把这个人叫起来赔罪,屏幕敲打声中却突然间却想起现在是早晨六点。

早晨六点什么概念,是连视频发布都要更晚两个小时的时间。

米洛只好悻悻的删去短信,百般无聊间翻看起了和卡慕之间的聊天记录。

有俩人之间的互相损友的话语,也有卡慕深夜求助米洛让他帮忙做视频结果被坑着喊了好爸爸的消息。

他翻看到其中一条消息时,指尖不由得被吸引住停下。

【kamuamua】宝贝,爱你就是愉快的休息。

而上一条消息是:

【melors】爱一个人就像太阳东升西落,总要疲惫的

@安秋摆大烂 

“傻狗……”

米洛长长的吐出一口气,瘫倒在沙发里,眼里闪着愉悦的光芒。

手机屏幕一闪,一个电话就打了过来,“怎么了宝贝儿?”

听到熟悉的人略带沙哑明显没睡够的嗓音,千万句吐槽堵在喉间,最后只憋出来一句“没事。”

“真的吗?不会是嘴痛吧?”

“你妈你还知道啊!狗!”

笨蛋美人倒也不傻,用脚想也知道自家的小熊猫脸皮薄,只是笑着应下米洛的吐槽,待他停顿的片刻,措不及防来一句,“九点游乐园门口见。”

“啊好……等等,我还没说完呢!”

嘟——嘟——嘟——

米洛把手机扔在桌上,头疼似的捂住眼睛,嘴角却止不住的上扬。


「我的声音和脑袋空荡荡,心情总是差到极点,想要许愿被你所爱。 」


那么,心情好,就能得到爱了吧。

八点。

点完联合投稿后,米洛睡意全无,对着几乎空的衣柜发呆。

“这件……这件……这件……诶呀我吐了!”

他开始后悔自己为什么不喜欢买衣服了。

「第一次约会,很重要。」

小说里都是这么写的。

这算约会吗……昨天的不算吧……

“好麻烦……”

最后还是选择了普通的熊猫卫衣,自己也很喜欢这件。

九点。

“早啊洛洛~”

“早啊……”

米洛舔着嘴唇上的痂,不知道为什么不敢直视卡慕的双眼。

「尴尬。」

“还好吗?待会儿去买个药吧。”

卡慕往米洛的方向侧去,扳正米洛的脸,拇指指腹轻轻抚摸着暧昧的痕迹,顺便吧唧一口亲在他的左脸。


“别吧……有人……”

米洛小心的推开卡慕,耳根烧的厉害。卡慕倒也没说什么,自然的牵起米洛的手,十指相扣,“走吧,男朋友,来进行我们的第一次约会。”


十八点。

本以为这只是小孩子玩的东西,没想到疯了这么久。

喜欢的人在身边,甜蜜的爱意到了极致,只会在他面前展现出幼稚的一面。

现在,只剩下面前的摩天轮了。

“来啊,老婆。”

“谁是你老婆!爬!”


嘴上是这么说,身体还是诚实的登上了游乐设施。

摩天轮里的空间很小,两个人紧紧挨在一起,呼吸着对方呼吸过的空气。

「在不知多少光年的这条漫长旅途上,追寻能够永远在一起的方法吧。」

“洛洛,听说在摩天轮的最高点接吻,两个人永远不会分离哦。”

米洛闭上眼,双臂环抱住卡慕的脖子,任凭对方在口腔里作乱,舌尖扫过上颚时,喘息声从唇缝漏出,勾人心弦。

“我爱你,不是一见钟情,是日益增长的对你的喜欢。”


「看啊,水星金星还有地球火星木星土星天王星海王星,都在我们两个人的银河里闪耀着光芒。

你旁边,那颗经常能看见的冥王星,也因你在,光芒早已黯淡。」


引用米津玄师的ゴーゴー幽霊船和初音的太陽系デスコ

评论(3)

热度(30)